浙江省温州市鞋模生产重点企业
THE SHOES MOULD PRODUCTION LEADING UNIT OF WENZHOU

Chinese | ENGLISH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关于华泰>> 企业简介
关于华泰
企业简介
领导致辞
组织机构
企业荣誉

   浙江华泰模具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雁荡山麓——温州大桥工业园区。水陆空三路交通十分便利,距七里港口仅20华里,离温州永强机场只30公里之遥,104国道及甬、台、温高速公路擦门而过。公司于2001年开始筹建,厂区占地面积约1.5万平方米。生活住宅区、生产区及办公区,有序隔离,设计美观、布局科学,建筑规模宏大,引进国内外高精度专业生产设备,采用全自动化电脑控制,流水线作业,制造工艺先进,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均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。
  我公司是制造生产模具的专业厂家,是温州市重点企业之一,主导产品有EVA模具、PU模具、TPR和PVC单双色模具、PVC发泡模(吹气模)、TR单双色模具、橡胶模具、各种连帮模,产品种类多样,模具质量可靠,服务满意。
  我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用人机制,高薪诚聘全国模具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级管理人员加入公司,大中专人才达30多人,专业技术员200多人,技术实力雄厚、管理先进,为满足客户产品的设计、质量要求提供了可靠的保证。
  我公司秉承“质量第一、用户至上”的服务宗旨,竭诚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服务。董事长金福才代表华泰模具公司诚挚欢迎社会有识之士加盟,携手并进,共襄胜举。

 



COPYRIGHT ◎Zhejiang Huatai Matrix CO.,LTD.   TEL:0577-62891888 
FAX:0577-62876566  ADD:DONGJIA INDUSTRIAL, BEISHI, YUEQING CITY ZHEJIANG  浙ICP备18053357号-1

浙公网安备 33038202003423号